不要关注我啦(*˘︶˘*).。.:*♡

  Silhouette  

这样的新闻也是种教育。它有在承担一种责任,有慎重的导向,也有对真理的坚持。但它却是当权者的洗脑工具,它具有这种属性的同时,就再也没什么权利和自由可言了。本来我们的民族的理想里也没啥权利和自由,我们民族的理想是拥有一个愿意把权利和自由赋予人民的头儿带领大家一起享受权利和自由,而不是我们自己去争夺自己的生存空间。

面对不公,我们会选择忍耐;面对虚假的人生,我们会选择接受。这就是我们对生命可怜的无期待:我们不期待自己被当成一个有尊严的人,不期待活得真实又幸福,也不期待自己能把时间花在想花的事情上的自由。我们只期待能安静地活着然后安静地死去,期待苟且。于是我们的人生,也随着我们嘴里哼的调子,一路跌了下去。

因为我们根本不能聚众。可能富人是有群体的,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权力核心,他们聚在一起共商国事那是天经地义,但是下面的小人物有群体么?似乎没有。大家都在孤军奋战,没法抱团取暖。

评论
© Silhou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