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啦(*˘︶˘*).。.:*♡

  Silhouette  

人类最需要的就是归属感。当我说,我属于他们,而不属于你们,我大概一方面在用自己的特点去与群体特点比对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群体,另一方面也在用群体属性给自己打标签。

人生来总是带有某些群体身份的,即使他自己的身份表达跟他所属的群体表达不完全一致,他也难逃他所属群体的影响。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人可以同时属于多个群体,所以会融合不同群体的特质,故而难以被单一地归类或划分。

一个真实存在却不被任何人了解的自我似乎没有任何意义。那了解和表达自己又有什么意义?因为我们所有的决定都是基于对自己的了解?别人对待我们的方式基于我们的自我表达?

评论
© Silhou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