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啦(*˘︶˘*).。.:*♡

  Silhouette  

人生到底是多复杂的东西 即使那样都不足够

人总是不自觉地做了些错误的选择 选择了人生的种种困境 但实际上 困境就像日升月落 交替而来 从不会因为做了某种选择而至此消失

我不知道人性里到底是有多轻贱的部分 让人这么不得消停
我现在对生活真的只有这么一点点的不满了 如果它可以被解决 我是不是可以在眼下这段时间里保持平稳的好心情呢
其实我觉得是 但是似乎不敢相信自己 不过也无所谓了 我知道它是无法被解决的

这样我们对生命的期待到底应该是怎样

至少, 我只愿去为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纠结 绝不想因为自己的软弱和不作为而痛苦 在我允许自己沉溺于痛苦之前 要确定真的已经竭尽全力

事态不在我的控制之中 我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即使是逃避 都很难做到
我站近了站远了 跑前了跑后了 希望能找到一个角度把自己解救出来 结果并不怎么有效 但就是这样耗到天亮耗到阳光照进房间里 我发现我竟然有些忘记究竟发生了什么了 外在世界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只是我自己掉进了深渊

其实 这也只是稍稍逃避成功了吧

评论
© Silhouette | Powered by LOFTER